学院动态
- 学院动态
- 信息公告
- 学期安排
- 课程通知
- 学生活动
- 图片新闻
首页
>新闻公告>学院动态
学院动态
 
北京语言大学入选2019年“北京高校继续教育特色专业”
发布日期:2019-12-20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    2019年3月,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通知,组织开展了北京高校继续教育特色专业的遴选工作,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引导高校切实加强继续教育专业建设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。我校根据通知要求,积极组织了相关申报工作。

     近日,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、特色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》(京教函〔2019〕630号),我校英语专业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成功入选2019年“北京高校继续教育特色专业”。

     我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,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“办好继续教育”要求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,加强对入选的特色专业建设的统筹管理,继续推进本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,全面提高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。

 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