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告
- 学院动态
- 信息公告
- 学期安排
- 课程通知
- 学生活动
- 图片新闻
首页
>新闻公告>信息公告
信息公告
 
21-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专业本科综合水平测试考试通知
发布日期:2021-10-11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  21-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综合水平测试安排在2021年11月6日(9:00-11:30),本次综合水平测试题型为:听力(25%),选择(20%),阅读(20%),翻译(20%),写作(15%)。考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及2B铅笔。

   请20级英语专升本业余(含向导学校教学点、东城职工大学教学点学生)、20级英语(商务方向)专升本业余,17级英语高起本业余综合水平测试不合格的学生,及时参加考试。

   需要参加补考的同学以及往届生,请于10月24日前将申请发邮件至blcu_tuochan@126.com(注明本人年级层次、班级、学号、姓名、联系方式),未提交补考申请的同学将不予安排考试。

   具体安排及入校防疫要求等事项请考前查看学院网站后续通知! 

继续教育学院

2021-10-11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